蘋果12日發布了新款iPhone,最高階手機高達台幣5萬多,創下iPhone有史以來最高美國月子中心價格,但蘋果手機憑著耐用、高效能讓許多果粉仍然躍躍欲試,對此與iOS系統打對台的安卓(android),又再度成為網友比較的話題,有網友提出「安卓手機真的3年就是極限了嗎」意外釣出許多安卓用戶分享心得

有網友在PTT表示「最常聽到果粉說『安卓美國移民是糞機』,一堆2年就很卡,3年是極限,然後一堆iPhone6還是很棒」由於原PO也是安卓用戶,且手機用了3年仍然很順,因此他相當疑惑。

我同事很好奇為什麼美國月子我會那麼積極幫我老婆找美國月子中心,因為如果我們的小孩將來有機會到美國念書,找工作的時候發現明明能力比我小孩差卻可以做,就因為有美國公民優先錄用的權利,然後領比台灣高出好幾倍的薪水,屆時就知道優點在哪裡了,我願意給我孩子多一些選擇,即便最後他不想到美國工作,我也不會怎樣,但我不希望他到那時候明明是個人才卻輸在身份,這樣我相信他會很嘔自己為什麼沒有這樣的身分,到時候反而花大筆大筆錢去獲得一個工作的機會,就會很無奈,而且我覺得美國福利也不比台灣差,至少美國不會放棄自己的國民,假如有天被劫機綁架了,需要遠從波斯灣調動航母潛艦也是會前往搭救的,但在台灣幾乎不用想了,通常就是先準備後事跟看保險有多少可以領,另外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出生在美國以外的人,如果要申請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除了政治庇護、專業人才及與美國公民結婚以外,其餘的都必須花至少4到10多年的美國生產時間與數百萬美金,才能辦到,但小孩在美國一出生,就是美國公民了,難道這樣的差異還不夠大嗎?未來小孩可以享有美國公民的一切權利,包括老年的時候可以領取養老金,縱使人還在海外,一樣可以回美國住低價高品質的老人公寓。

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安卓用戶,有的表示「不是3個月嗎?」、「一年半就快死了 兩年真的快掰惹」、「真的,安卓用一兩年就會卡」、「主要是電池」、「安卓非旗艦真的就是三個月」也有網友表示「我的10年了還是很順阿」、「M8四年半服役中」、「從2011用到現在還能用,不過沒辦法跑遊戲就是了」、「htc m7被我用了40個月」、「三星note2,第6年」。

現在移民「美國」是香港人的優選,因為美國的物博地大,優良自由的教育資源與經濟環境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移民地。而且只要一人成功申請移民至美國,便可協同家人及另一半一同申請移民,讓不少人都非常心動。接下來要分享現在最熱門的美國移民方式,另外會逐一拆解不同移民類型的申請資格、申請費用和申請流程,讓你輕鬆掌握移民重點。一般來說外國公民要申請移民簽證,需要移民的原因都是通常是由美國公民、美國合法永久居民或者未來的美國雇主(老闆)提出申請,會在移民申請核准後、就可以開始辦理移民簽證。 而美國提案人必須先在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 (USCIS)為外國公民提出移民申請,這是必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rjeanxg 的頭像
    leonarjeanxg

    leonarjeanxg的部落格

    leonarjean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