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想到減重方法就會聯想到嚴格控制熱量、增加運動時間等等。但其實許多人忽略了有一個小小的秘訣,就可以在短時間讓體重下降,而且明顯有感。

如何改變?

要立刻下定決心完全不吃加工食品,要非常大的決心以及過人的毅力,而且在現今的環境中,實務上非常困難。或許您可以試試循序漸進的方法:

1.每次選擇食物吃下肚前,先有意識地辨別這是「原型食物」還是「加工食品」。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台中多益補習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台中多益補習班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2.如果你的三餐幾乎都是吃加工食品,試著開始加入原型食物,讓它佔有一定的比率。

3.漸進要求每天吃的原型食物體積要是加工食品的一倍、兩倍、三倍......。

4.逛超市只逛生鮮食物區,盡量不要走到加工食品的貨架區。

永遠要記得,每次進食的時候,您都是在選擇殘害自己的身體,或是促進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rjeanxg 的頭像
    leonarjeanxg

    leonarjeanxg的部落格

    leonarjean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